close
6/23是女兒的畢業典禮
典禮過程中一點一滴往前想
新生報到那天
看著小小的姊姊
一派篤定的坐在教室裡
靜靜的不慌張
反而是我
因為第一個孩子入學了
興奮的有點神經兮兮的

她真是個難得的孩子
少有驚慌失措
記憶中還真的搜尋不到
她是勇敢的

老師的指示
媽媽的要求
總是緩緩完成不張揚

我常嚴格要求坐有坐相
舉止不躁動
她做到了
但是我竟然覺得在同儕中
怎麼顯得異類

她比我想得堅強、冷靜


同事朋友常說
她絕對比我優秀
我又得意又高興
並且無法抑制的笑起來
一點都不想矯情的表示謙虛

你們知道嗎
她比我高了ㄟ

ps.....
我說我快要是家裡最矮的人了
弟弟這會兒已經到我鼻子這麼高了
姊姊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豬八戒永遠比你矮~~~~~
哼,牠最矮
地位卻是家裡第一高
每個人跟她說話都要好聲好氣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