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胖大嬸照片的人
請到我的相簿區~『新伙伴,咪咪姐』
今天試了好幾次,照片上不來


家裡的貓狗兔子貓頭鷹
我一向採放任制
除了兔子因為比較自我,所以配置籠子
貓頭鷹只在我的房間活動(地盤性很強)
貓狗就是~你高興待在哪就待在哪
我養過貓狗兔子貓頭鷹烏龜,但是現在只有貓

豬大牌一向高來高去的
不過只要她爬得上去、跳的到的地方,我都ok
對胖大嬸,我也是比照辦理
她(胖大嬸)來的第2天就展現了高度的智商~開衣櫥的門
昨天早上我打開衣櫥的門拿東西
她骨溜骨溜的眼睛馬上掃瞄了一塊喜歡的位子
縱身一跳就定位
我當下的反應當然是把她挖出來啊
噢~這讓她不太爽快→賞了我的手2巴掌
但是咧~怕她悶死在衣櫥裡,我還是奮力將她挖出來
到了昨晚上,我發現~她.....自由進出衣櫥,完全沒有半點勉強
可見她白天在家一點也沒閒著,有認真練習
所以,由得她『不』高來高去,『只』自由進出
為什麼說『高度的智商』~因為我家衣櫥的門不是推拉式的那種
然後,我要說~胖大嬸ㄚ,胖的可輕巧的咧
看她摳開一條縫,鑽進衣櫥
鼻子頂開一條縫,竄出來
一氣呵成,完全不勉強


《馬桶》
Shelly問,為什麼豬八戒她們馬桶的蓋子要拿掉
因為,據我目測~
胖大嬸擠不進那個小小的門,
就算擠進去了,也會露一顆大屁股在外面
如果只拆掉門~
就算胖大嬸整個人進去了,頭也會頂著那個蓋子
幹嘛讓她覺得大家整她冤枉咧。


《胖大嬸vs豬大牌》
現在仍然冷處理
白天兩位小姐應該也沒有廝殺扭打的樣子
因為這兩天一進門
3個人12隻眼睛....呵呵,四眼田雞*3
骨溜骨溜的四處打量
沒有任何血漬四濺的慘狀
就由得她們自在相處了
反正
同在一個屋簷下
時日一久,看都看熟了。


兩位都是『大』字輩的阿姐級

一個脾氣大

一個體型大



想當初一直希望豬八戒長到8公斤
呃~這會兒倒是先來了一位7公斤的
讓我確切的體認
人哪,不要那麼貪心
要是豬八戒真的長到了8公斤
我看我就真的可以練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