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這2位阿姐
在家不知道是怎麼取得平衡的
我也很好奇啊~

昨晚到家,發現大牌耳朵開飛機開很大
找了半天,才找到咪咪在大牌旁邊的椅子下當「哈大嬸」
我就覺得納悶咧~這2位阿姐,
一個坐在椅子上,臉對著右邊開飛機
一個在椅子下面,臉向著前方當「哈大嬸」
不管位子的高或低
2位阿姐身體的方向是成直角狀的ㄟ
坐在一起,各自表述那樣。

然後咪咪就一直脾氣壞
抓了我好幾把
連同前天的爪痕
讓我看起來好像自殘那樣
呵呵呵~
拍屁股拍好久
她才一副「哼,算了,不想計較了」的德行
然後,賞臉吃了好幾口那款高等的貓草粉
不過,好物她並不通通買帳
貴松松的干貝絲、魚肉條放到她面前
只見她鼻子動一動,然後賞我一聲「哼」

我其實有在想~7歲的貓應該吃什麼
又或者,各家「挑嘴貓」的豆子並不是她愛的

真好~
這2位阿姐對吃進肚子的東西
都不太願意輕易妥協
有原則、有品味,好貓2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