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找碴之「咪咪的後腳在哪裡」

每天早上她可以得到半碗的乾乾
當然
她並不是一口氣喀掉的



這張是讓大家看她可愛的饅頭手
大家說說
有沒有像~小豬蹄

當時天冷
她正烤電熱器正爽著呢
被我抱起來
不是很高興~幾哩咕嚕的抱怨著




這是98年12月左右
天冷
她識貨選了這床韓國毛毯



請看她的那顆粉嫩嫩小鼻頭
我妹強烈稱讚到不行



這張
主力是照她的手
結果發現她的可愛舌頭反而搶眼


她的可愛下巴
可是這個角度看起來並不明顯




我爸我媽我妹我姐
每看咪咪一次就讚美一次
說「啊~真是漂亮」
尤其是我媽
總是一再讚美~
咪咪ㄚ,什麼都大
眼睛大
耳朵大
又願意和我們打招呼
個性真好
我總是接著說~
對啦對啦
她什麼都大
眼睛大
耳朵大
鼻子大
肚子也很大

咪咪啊~
時常一臉「哼,我就知道」的表情
或者「哼,這家人噢,沒一個有聊的~都馬是無聊到一個快要爆表.....唉」
可愛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