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姊姊的生日
可是學校要段考了
所以趁著今天要到補習班上課
就提前一天吃「生日快樂餐」啦

紅屋牛排館是一家老字號的牛排館
食物只能用個「讚」字形容
先前我們就約定了
凡是我、姊弟倆生日
一定要一起到紅屋奢侈一次
但是它的生意太好ㄌ
之前沒事先訂位
都沒能如願
今天中午特地先繞過去訂位
我大概有2~3年或更久沒來
因為午休時間只有1小時
下班就要接小朋友
中午訂位又是個新面孔
本來想說他們應該不記得我ㄌ
沒想到才坐下
就接二連三有人過來打招呼
問說~趙小姐好久不見ㄌ
有一點點小感動
看著姊弟倆
他們也說著~想當初這個大ㄉ還在妳肚子裏ㄉ時候....
(我先後懷2個孩子,都是超級巨大的肚子,整個忠孝東路4段有名ㄉ)


寫到這裡
那個人回來了
聽到鑰匙開門ㄉ聲音
壞了我繼續寫的心情
明天補2張照片上來
但是.....當我們3個喀完牛排上甜點時
我才想到該照張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