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6的原文)
過年前
醫生確認豬八戒可以結紮了
我就抱她去醫院進行這個程序
一整個下午
一會兒是我媽說~嗨嗨是去「住」哪個醫院啊,我要去看看(台語)
一會兒是我大姊問~嗨嗨「去」哪個醫院啊,我去看看
我妹也打電話問~聽說嗨嗨去「動手術」噢
....
晚上接她回家時
醫生一臉怪異的說
慈禧太后在家裡真的很受寵ㄛ
我說~是啊, 你怎麼知道
她們說
一個下午ㄛ
分別有三個人來看她ㄟ
一個說是阿媽
兩個分別說是阿姨
ㄟ 她只是一隻貓ㄟ
更絕的是
我媽竟然打電話告訴我要幫嗨嗨補一補身體

厚~
搞的我好像非得要幫她'作月子'
不然就被打入'惡婆婆'一族了

真後悔當初沒讓她吃發粉
我媽怎麼說來著
唉喲 嗨嗨這逆散(這麼瘦)
都是喔因為喔沒喝到母奶啦
市場那隻跟她一樣大的那隻啊
有喝母奶齁
壯得跟牛一樣

真、是、夠、了


親愛的媽呀


我去生母奶餵她好了




971107新增
我在想
為什麼豬八介總是吃不胖
搞不好真的是因為先天失調~
當初她是被母貓棄養的小可憐
剛接手時
(前手是我大姊)
我對她那身排骨嫌到一個不行
努力努力再努力
才有了4.32這個成績
可是怎麼一直衝不到5咧
真是傷腦筋
雖然醫生說過她應該也只有這個大小了
可是我小時候養的貓
哪隻不是10公斤左右呢
從沙發跳下來時
那「ㄆㄡ」的一聲
在豬八戒身上還真是不知道多久才等得到
難不成真的要讓她吃剩飯?!
(以前哪個家庭會花錢買貓食狗食的
還不就我們吃什麼她們吃什麼)

或者
她為了不讓我們要她減肥
白天都在家裡辛苦的跑步做健身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