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小學的時候
養過2隻貓
(都叫臭咪...沒啥創意的命名法)
冬天放學回到家
通常他們都會鑽進折好的棉被捲裏
回到家往被子一靠
就聽到「嗯~」的一聲
然後貓竄出來
所以
我一直覺得天冷也不怕
而且現在蓋的被子那麼軟
沒想到.....

豬八戒不會鑽被子!!!!

也許她習慣窩著我的大腿
睡到半夜,比較暖ㄌ
她就會挪到小腿那邊掛著
所以不認為有鑽被子這種事
而且
當我教她時
她一副~「誰知道你想幹嘛」的臉

呿~

這2天一到家
外套一脫,才放床上,她馬上就會鑽進去
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
我們一家3口都快把地板翻過來了
櫥子開開關關~找貓啊
想說為什麼她有一下子沒在眼前晃來晃去
後來想說~先把外套掛好吧
一拿起外套
就看她兩隻手死抓著外套跟著一起被揪起來
一張超級機車豬屎臉明明白白的告訴你~
搞什麼啊,你哪隻眼睛沒看到我正睡著嗎???????!!!!!!!!!
我立刻放下外套
重新快速的將她包緊緊
還立刻聽她賞我一聲不耐煩的「哼~」

好~誰是豬八戒?!
我是豬八戒!!!!

開電暖器~她躺最前面

今早更好笑
我捧著這尊大屁股下床→進浴室→到客廳→放到沙發上
(為什麼抱她~因為地板冰冰的,她在床邊緣走來走去,不肯下床)
都是用那件外套包著她的
電暖器打開對著她之後
想說....嗯,我可以穿到外套了
很好,她那張超級機車豬屎臉又不客氣的出現了
搞什麼啊,你搶我的外套幹嘛???!!!
於是
當姐弟倆到客廳要吃早餐時
看到的景像是~
豬大牌「裹在」ㄚ母的羽毛外套裡
舒舒服服的在沙發上「烤」電暖器

然後
當我整理好浴室裡的毛巾牙刷走到客廳時
看到的景像是~
豬大牌仍然「裹在」我的羽毛外套裡
舒舒服服的在沙發上「烤」電暖器
而姐弟倆
搬了小椅子坐在沙發旁邊吃早餐
好笑吧

還沒完呢~
出門的時候
豬大牌仍然「裹在」我的羽毛外套裡
舒舒服服的在沙發上睡覺
而我
則是穿著另一件比較薄的鋪棉外套上班的

說說看ㄚ各位~
我們是不是3個孝順的小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