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3天
有2個朋友教我洋角帽的作法
我學會ㄌ
想跟你們說謝謝
可是誰來我家的格子裡
你們不見ㄌ!!!!!!!!
980714補充~是『阿給』和『happymouse』兩位


公司裡
我的電腦ㄚ
每次要編輯或插入照片都有問題
只好先請大家看我網誌側邊的照片了
一會兒到別人桌上
繼續完成後續的插入照片

下午1:39 用左鄰右舍的電腦繼續工作中↓
可愛吧~
活脫脫電眼美少女一名
多細緻的苔勾鼻ㄚ




毛毛手 + 害羞小臉蛋......




呵呵呵,額外加上貓掌照一張


有給她可愛到齁
ㄎㄎㄎ

這是用nokia6300拍ㄉ
效果是沒有姊姊那台sony-w170好啦
不過
她溫文婉約的美貌
還是有表現到啦
(我是厚臉皮主人...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