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這3個蠢貨
上不了檯面的蠢樣


3個無腦的單細胞生物
低等物種

搞什麼鬼ㄚ
不知道我早晚要吃不同口味的罐罐嗎

搞不清楚狀況嗎
鱈魚絲這道前菜都還沒上
就叫我吃罐罐
你滿腦袋都裝屎了不成


你們3個
一天到晚
淨做些蠢事讓我生氣

告訴你1800遍了
鮪魚+雞肉還可以
鮪魚+吻仔魚也勉強接受
單單鮪魚是怎樣
想讓我營養不良嗎



生的魚頭?!

這什麼「口惡」心的東西
快點拿開啦
臭死我了
(生的魚她好像也沒有興趣)


這什麼尖嘴傢伙
呿~
一定幹了什麼壞事
才會被關進籠子裡去了
噫喲
才看你2眼
就給我灑了一泡尿
臭死了
(我發現她好像不認識老鼠)

清我的貓砂.....
看你那副賊樣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鬼主意?
哼~
每次大完便
你都說『啊~好香』
我看啊
你是想偷我的香大便吧?!




你們給我搞清楚ㄚ 

我是慈禧太后ㄟ

有再大很多很多點 的字體嗎?!〉
















看這篇文章時
請務必在腦海中
配上連續劇裡
虐待媳婦的惡婆婆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