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照片,擋著先〉

呿~
這3個蠢貨。

來了這麼幾個月了
剛開始看她們人模人樣的
怎麼淨做蠢事
拔了我一顆牙齒是怎樣
我沒有因為這樣就變成巴掌臉好嗎




我就知道
她們覬覦我回美的身段
圓潤Q嫩的屁股
每天的每天的每天
沒有戳我的肚子
摸兩下屁股
就活不下去了那樣

嘖嘖嘖嘖嘖
說說那個老奴才
啊喲喂呀
最近還我的臉
看著我的眼睛
聽~仔~細~了
這位大嬸
要摸我的臉
麻煩,先洗手ㄏㄤ
用薰衣草味道那瓶洗手乳ㄏㄤ
麻煩,態度恭敬不得嘻笑
我可是楊貴輝ㄋㄟ
比起那個瘦乾巴的豬八戒
我可是尊貴無比的楊貴輝ㄋㄟ

說到那個瘦乾巴
是要鬧饑荒了是不是
那個什麼什麼絲啊~蛤
那個什麼什麼罐罐啊~蛤
怎麼看都不像人吃的好嗎
妳是沒東西吃了是不是
那種垃圾食物妳也吞的下去噢


我告訴妳們
給我聽仔細了ㄏㄚ
每天晚上
我只願意分一小小塊枕頭給妳們睡
妳們有點自知之明好嗎
就算我願意分妳們睡
妳們也應該有點羞恥心
知所進退
閃邊涼快去
哇細貴輝ㄌ一ㄡ\

真是不受教,哼

書都讀到後腦勺去了啦

****************************
好巧,
去年的今天
豬八戒也說了她的內心話

*******************************************

話說那兩張臉
一個臭,一個壞
我也想照起來讓大家看
可是相機一拿起來對著她們
馬上變成兩張「大便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