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小皮阿姨,謝謝100遍,我的照片總算見光了
   




有沒有巨大



有沒有可愛^^
角度問題
圓滾滾的肚子,稍微可見
我的兩條腿圈起來,就是所謂的『菱形腿』



和大號的阿冏比一比
才知道咪咪姐的『巨大』

話說咪咪大嬸新來乍到
還沒有開始(還不知道)討厭那個人
全家只有她願意對那個人咪咪咪咪的叫
這個行為讓那個人簡直樂不可支到了一個極點
晚上她和那個人一起睡被窩~沒關係,天氣冷嘛
她窩在他的衣櫥~沒關係,她怎麼這麼聰明,會開衣櫥
她要睡枕頭~沒關係,我不睡枕頭也可以
她蝸牛窩他的毯子~沒關係,她很孝順,會暖被
更讓那個人樂不可支的是~他叫她時,她會咪一聲
於是那個人覺得她簡直就是智商滿分的神貓
我真是不想告訴那個人
那只是因為短暫的時段裡
她的耐性還沒用完,還願意和你攪和
知道嗎



說些好笑的
昨晚豬大牌了咪咪嬸的屁股
咪咪嬸..........不為所動
然後
我媽用閩南語這麼說咪咪來著
一ㄅㄨ價ㄉㄨㄚ\ ㄅㄨ
而且一次都至少重覆2遍
(「價」字要拉長音)
咪咪~妳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