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大阿姐
還沒有發展到可以並肩拍照的親蜜友好
但是從昨晚開始
已經間斷的展開了緩慢的追逐



大牌4.3公斤左右



咪咪姐,傳聞7公斤

這兩張勉強比較的出大小



咪咪姐似乎比較怕冷
她都睡在那個人的毯子上
那種韓國毯子,很厚重,很暖和



拆掉頂蓋的馬桶


咪咪姐來了之後
始終展現非常自在的態度
毫不遲疑的開衣櫥決定自己要的區塊
毫不猶豫的決定自己要睡枕頭、睡厚毯子
有的時候她想心情壞
我就讓她心情壞,不去吵她
等她想心情好的時候
她會跑到我旁邊咪兩聲
我就趕緊摸個兩三下
她滿意了就自己走開了


好吧~我忍不住說了
她真的很討喜
尤其是當她在逛街的時候
真的很像人家穿了燈籠褲管那樣
然後,她的2隻手
非常的雪白粉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就讓我想到豬蹄
啊~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伴
豬大牌最近排便比較密集了
每晚回家都有便便在馬桶裡對著我微笑
不是大牌生產就是大嬸製造
這種狀況讓我很愉悅

◎昨晚胖大嬸掉了一根鬍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