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追我之後,換我追妳
每次2回合。
接著換繞著馬桶跑
繞一圈停一下
用眼神說好,等一下先左還右
接下來換衝到衣櫥那邊
ㄟ,開衣櫥動作快一點啦\  (大牌)
ㄟ,從衣櫥出來是先追我ㄟ (兩個)
時常是從衣櫥出來先追誰這一段『突ㄘㄟ/』
ㄟ,怎麼沒有人追過來?
2位阿記還會跑回來『重來

我撲妳屁股的時候,妳要嚇一跳啊
我打妳的臉的時候,妳要嚇一跳啊
我匍伏前進打妳的手的時候,妳要嚇一跳啊
就是這樣~我*****的時候,妳要嚇一跳啊
也是她們的玩樂項目之一

ㄟ,妳沒有嚇一跳,重來重來
有時候一位已經明顯的不熱衷了
仍然願意配合度很高的『重新嚇一跳

呵呵呵
誰的配合度最高
我、我、我
(我和2位阿記都說「是我是我是我」)
每次同樣的段落
我都一樣還是會笑出來
嗯~大家都很會表演『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