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並不是我的錯覺
11/14咪咪才進門的
2種牌子的挑嘴貓豆豆隔餐換著吃
這兩天吃新貨~for7歲成貓
就在昨晚
我請孩子們幫我看仔細了
咪咪的肚楠~大了一「圍」
(說「圈」比較紮實,「圍」屬虛胖,
好吧,我只是想自己心裡好過些而已)

請叫我第一名,謝謝

現在怎麼辦咧?
我是說她的肚子。

其實~肥軟肥軟的,挺好摸ㄟ

然後一件極爆笑的事
好幾天了
我發現咪咪在大牌吃罐罐之後
等大牌一走開
就跑去對那個裝罐罐的碗
做出「用貓砂埋便便」的舉動
大家明白為什麼嗎?!
她嫌棄那些絲、罐罐、肉條
如同「便便」一般
非得幫大牌這不懂事的孩子~埋、大、便
她那個表情
就是一張大嬸的臉
如果會出聲
那,一定會丟出一串
嘖嘖嘖~價你苔溝

讓我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