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有著大大的圓眼睛
粉嫩嫩的可愛鼻頭
白嫩嫩的饅頭手
穿著可愛的燈籠褲管
雖然那顆肚子也很
但是她就是那麼可愛。
98年11月14日妳來了
漂亮、個性又好
當妳躍出提籃的時候
我心裡一陣驚喜又歡愉
「啊,我的理想貓」
聽說妳7公斤來著
(我的理想也不過是8~10公斤而已)

妳自動自發的巡視家裡的每個角落
打打分數
對不起ㄚ,忙碌的我
並沒有因為要迎接一個新伙伴
而大掃除一番
但是啊~我連過年也沒有大掃除ㄟ
我是每天都有清理家裡的噢

知道先搞定自己的位子
GOOD JOB!!!
妳適應的能力簡直就是100分
噢~竟然是衣櫥
噢~妳會自己開衣櫥的門
妳有妳的固執和堅持
不管我奉上各式各樣的零食點心罐罐
妳一視同仁的嗤之以鼻
原來,在妳眼裡,乾乾是唯一好物
為了大牌有一個第二不讓的PUMA盒
所以幫妳買了一條毯毯
沒想到還是換得妳的嗤之以鼻
原來妳喜歡睡枕頭
就算最近這麼熱
妳還是非枕頭不可
只是原來,妳只願意禮讓我們一下下
每天醒來我們要嘛沒睡在枕頭上
要嘛就是頭被擠開到只剩一咪咪的位子
但是我們都樂意且心甘情願的接受

當我看著妳
有時候有著默默的歉意
想當初妳和阿曼妮、小兔妹妹
住的可是透天大宅呢
現在卻得和我們窩居在這小小的鴿子籠
白天還得和那位爛脾氣的豬大牌對相一整天
當初就是因為只是蝸居,讓我遲遲不敢開口說「我可以,我願意」



很高興妳來了
我們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