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婆婆→豬大牌
後母→咪咪嬸
「學好三年,學壞三天」
這實在是個爆笑的體認。

現在到家
固定是咪嬸在客廳等門
可能坐在茶几
可能坐在電視前面
原本一開門
她會過來摩蹭摩蹭
現在是端坐不動
尾巴啪咑啪咑的打著桌面
後母的面貌悄然形成
她喜愛的日本豆子製造商
現在不出零食
改成乾乾
我可得快快認份去買了
為了買不到她喜愛的日本豆子
原本好脾氣的咪嬸已經臭臉數日
昨晚我忍不住說~
不是不買,是人家沒做零食了好不好
她躺在地上,一副~
『我歹命ㄚ,我命苦ㄚ』
『這家子小氣鬼』
『連個日本豆子都沒幫我加』
『這種東西叫我怎麼吃』
『是存心要我餓死ㄋ一』
我突然....覺得....
天吶.....這張後母面腔
和豬八戒那張惡婆婆臉
相似度達到百分之一千萬的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