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回絕對是「勤儉持家」排第一的
她真的是值得稱讚+拍拍手鼓勵

不是我要說
自從朱皮阿姨送她們美味貓草之後
大回的世界終於出現了『乾乾之外的世間好物』
我只要拿出吃貓草粉用的碗
她就開始『雙眼亮晶晶』
兩隻眼珠子圓又大
我通常一次讓她吃一湯匙
不誇張的「勤儉持家」
吃完之後
那隻碗根本可以不用洗了
通常我會再追加1/3湯匙~still

粉好笑ㄛ
如果直接放1又1/3的量
吃完她還會坐著等
我說:沒啦,不能吃太多噢
「哼,對我就那麼苛刻小氣」的臉就出來了
並且繼續等
可是啊,如果分兩次
第二次吃完就不囉唆的直接走人
就算再放一些送到她面前
她也是無所謂那樣
「妳擱在那邊吧,我等一下再看看」
用這種表情,安慰妳的意味100%
她的邏輯真的很奇特

昨晚弟弟對她說
「哎呀~妳的屁股唷~圓又大啊」
她的表情,簡單明瞭的回覆三個字~
「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