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波感冒
好像很辣的樣子
還是因為有了年紀了
禮拜五晚上去姐姐班上帶晚自習
5:50到班 
6:00陪吃晚餐
6:30~9:30結實的3小時ㄠ在教室

有兩個小朋友一直咳嗽擤鼻涕
我說:ㄟㄟㄟ~最近天氣冷ㄚ
            出門請記得圍巾ㄚ
約摸到了9:00
我的喉嚨開始不聽使喚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起來
回公司繼續加班到11:00多

禮拜六一早一串的行程後
中午忍不住到家,往床上一倒就到4:00多
弟弟打電話給我〈要和同學打球〉
我『喂』了一聲
他竟然說:你是誰,怎麼用我媽媽的手機
我說:我就是媽媽,我感冒了,你打完球自己坐公車回家好嗎?!
神力女超人在晚上6:30去公車站牌接到弟弟後
竟然還勤奮的拎著弟弟去微風5樓...幫姐姐拿雜誌!!!!
好啦~禮拜天
老娘真的是不舒服到爆點
撐著坐計程車一個一個送到補習班
再原車回家
弟弟下課後  一進門就進房間問說「媽媽還好嗎?」
然後趕快倒溫開水給我
他在客廳,一聽到我咳嗽就趕快倒溫開水
6:00多姐姐下課了
打電話回家也是先問「媽媽還好嗎?」
晚飯(沒吃完)弟弟就問了~「媽媽,飯沒吃完,是不是還是很不舒服?」
然後兩個孩子十分自動自發的做起家事來了
噢~孩子們大了
會照顧媽媽了
我真的是好窩心啊

說真的
感冒的時候
白開水多麼難喝ㄚ
可是接過我的兩個貼心寶倒的溫開水
齁~那滋味
真是透心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