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這件可愛的事兒記起來。

國三,每天有第九堂
晚上還有晚自習
第九堂是一定要上的
晚自習6:30~9:30則是看個人
罷特~同樣都需要家長支援
不管國二時的第八堂
還是國三的第九堂
支援的家長都會帶食物給小朋友吃
自從我發現好吃的『貝克男孩』
就幾乎都買這家的麵包
曾經換了別的伙食
可是小朋友們好像對它比較情有所鍾
班上34個小朋友~我總是買50個左右
因為這個年紀的男生,食量大些
就算當做塞牙縫,一個總是不夠ㄉ
上禮拜當我又帶著麵包進教室後
就請小朋友自行分發
我則是先取幾個麵包拿到導師辦公室
〈老師也是大孩子,也會餓ㄚ〉
趕回教室時,就看著分發麵包的小男生
護著多出來的麵包說:
Shelly媽媽,怎麼辦怎麼辦,麵包有多出來ㄟ
然後其他幾個小男生則是圍著講桌(盯著那些麵包看)
我真的是忍不住笑出來ㄟ
先說:你們男生就分著吃掉ㄚ
『轟』的一下就沒了
我覺得好笑,是他們守護麵包的表情
就像小熊維尼守著他的蜂蜜罐那樣
好虔誠又好單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