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阿姐開始進行追逐的遊戲了
妳追我,我也追妳
追來追去,追到突ㄘㄟ/
兩隻一起左右跑
都以為對方要追自己
我是那個從頭看到尾的觀眾
看到這一段
笑得很合作很大聲
發現對方沒有追過來,兩位阿姐竟然跑回去「重來」
可想而知,這個橋段讓我笑2次!!!!!!

有時候兩位阿姐表演被追得很驚慌失措那樣
咪咪跑到衣櫥前面開門的時候
豬八戒還坐下來等她開了門之後....再繼續!!!

昨晚她們繞著馬桶
妳堵我、我堵妳
最爆笑的是
後來她們攀著馬桶邊對峙
一副『我們(用眼神)決定等一下換誰先』那樣

咪咪真的鐵了心只吃豆豆
所以....昨天買了一盒7歲貓咪吃的豆子
吃個3年之後,接下來就換吃10歲貓咪吃的
嗯~不用擔心斷糧,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