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咪咪姐很忙。
從她來的第一晚開始
衣櫥、床舖、豬大牌的PUMA盒、後面房間的毯毯...
只要她覺得ok~我們都隨她的意,她高興就好
她因此很忙
衣櫥、床舖、後面房間的毯毯都試過了
連那個人的枕頭也曾經被她霸佔了好幾個晚上
她還忙碌的穿梭在大家的被窩

昨晚可累到我了
她總是看大牌晚上都鑽進我這邊
昨晚她『後來』擠在我和弟弟的頭之間
睡一睡又覺得可能被窩比較好~對著我叫了起來
我就讓她進被窩啊
可是~我怎麼睡的?!
一手枕著弟弟,但是她擠在我們中間
大牌仍然睡她的『菱形腿框框』
我的身體呈現出一種匪夷所思的彎曲狀
扭曲了好久
大概她覺得熱
又鑽出來跑到姊姊那邊並且叫了起來
姊姊已經睡熟了,聽不到
所以....我...就是我...只有我....苦命的人
爬起來幫她把姊姊的被子掀一個洞讓她窩進去
啊喲~終於一覺到天亮
這中間她還進出了兩邊的衣櫥→小小聲的乒乒乓乓
並且曾經因為電扇擋住衣櫥的門→我起來幫她挪電扇
昨晚~她忙我也忙,我還並且累

最可怕的是
早上抱著大牌去浴室洗臉刷牙之後
要去客廳弄2位小姐的早餐+2位孩子的早餐
(請注意順序~是2位小姐的早餐先噢)
經過房間時就看她已經起身坐在床邊囉
怎麼大牌都吃完她的絲,要開始喀罐罐了~這位大嬸還沒來咧
走回去~她還是坐在床邊~看我走過去,她低聲叫了起來
大家應該知道接下來怎樣了吧~
是的,我抱她去客廳吃豆豆

俗語說的好~學好3年,學壞3天。
才來幾天
早上不肯下床踩地板這招
就已經學起來了
真是給她非常good、100分+好學上進貼紙一張~

我咧~應該得到一句註解
『歡喜作,甘願受』
獲頒『好人卡』一張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