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想說
豬八戒的小姐脾氣重了些
想在她身上摸個兩三把
要看她心情好不好
不然~她總是要氣很久
而且一定要在我們面前氣給我們看
賞巴掌從來不事先通知
好像打ㄚ罵ㄚ是給了我們多大的恩惠似的

大回子的脾氣好許多
不管怎麼搓她揉她
心情好的時候就由得妳
不想讓我們覺得她好欺負的時候
就打打我們的手
就算作勢咬兩口也是作個樣子
兔踢也是作個樣子
但是她有堅持的地方
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的位置
『枕頭』是沒得商量的
如果她想要睡床舖就睡下了
不管我是不是剛好就要躺下去了
『來啊來啊~就算妳要躺在我身上,我也不讓的啦』
不過ㄌㄟ~通常她睡沒多久就跑回枕頭睡
因為枕頭比較軟

豬八戒是標準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
也許心不壞
可是脾氣爛的要命
她早就忘了『貓』字怎麼寫
她覺得她的世界除了服侍她的奴僕之外
就是一些閒雜人等3不5時出來串場
突然出現了『大回子』
竟然發出和她一樣的聲音
個頭比她大一倍
看起來一副『狠角色』的樣子
觀察一陣子之後:這個沙包不具威脅感
好吧~床舖讓給妳,其他還是我的。

『大回子』長眼之後大概沒看過脾氣這麼爛的千金大小姐
嘖嘖嘖,成天擺個臭臉,端著天那麼大的架子
『我可是沒在怕的唷,懶得理妳而已』
自從她發現自己的地位如此穩固之後
母儀天下的態勢就擺出來了
臭臉就像不會痊癒的傳染病那樣
而且開始管教起豬八戒來了
說管教太嚴肅
就是『近距離之內,妳應該...怎樣怎樣』
ㄟ~我來這邊不是來受氣的
我是來當太后的
給我搞清楚弄明白,眼睛要睜開(照子給我放亮一點)
好像我們應該總是要排隊站好接受指示那樣

嗯~就醬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