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99年12月11日貓聚
得到了aninko送我的件禮物~幫兩位貓大人作寫真書
當天還有:baron大少、luna小姐和格雷小少的寫真書、卡片...
這過程中
我對aninko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我對此完全陌生
多虧aninko的豐沛耐心
才沒有咬牙切齒的把我的頭扭下來^^

ok,我在2月10號收到了成品
立刻請小黑貓送一本到龍潭給麗亞
當初因為綺綺的因素
大回子來到我們家
因為大回子才讓我有了參加貓聚的動力
可惜當天麗亞她們無法上台北
我也很惋惜的是綺綺在1月21日這天走完了這一段人生路
沒看到這本寫真書
還好當初貓聚的隨身碟已經寄給她們

以下這是部份內容
文案應該看的出來是我一貫的語氣^^
她們倆的刁鑽或偶爾的刻薄或戲謔的爭執
大概只有我才能傳神的表演出來




aninko,lily的攝影技術真是厲害
(左)大回子的神韻被拍的好傳神
她時常是這張臉
到處檢查這檢查那的
時常好像隨時要發出「嘖嘖嘖」的鄙夷責難聲
(右)豬八戒這張照片
當初是用nokia6300照的
不管在哪裡都要帶上它



這是991218那天拍的
那是我的手

當天在貓薄荷餐廳
大回子整場大方的到處巡視逛大街
呵呵呵~頗有膽識,good!!!





大回子這張
整個「楊貴妃」味十足
那個古典美人的氣質
實在真的....令人驚豔







就是這階段
一看到她的肥肚皮
我就不由自主的在腦海浮出「安祿山」三個字









左邊照片中的美女就是璇子
1211那天初次見面~她好嬌小啊,又秀氣















豬八戒雖然常常臭著一張臉
可是ㄚ
真是得著我們的寵愛

噢,對了
內容放在相簿
第一本
寫真書的封面是大回子
(她簡直就是正妹一枚)
封面等收到光碟再放上來

我覺得自己真是名字取得好
兩位阿姐ㄚ,真是人如其名
楊貴妃很豐腴
慈禧太后架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