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支(?) ipod touch
想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起因是一次公司的進修課
我上到進入昏迷狀態
同事好心將她的iphone塞過來
讓我玩pop star
就這樣...就這樣...發現了讓我精神大振的好物

iphone我是買不起啦
不過當時寄望發了年終可以買 ipod touch
(8G的就可以了)
沒想到被一個朋友拖累
年終消失了大半.....
待繳的款項...
however,我想,就算了吧

我是十二萬分的失望的,真的。

好吧,財去人安樂。



過年的壓歲錢~小朋友收入頗豐
姐弟倆決定了‧‧‧
一人出4000元,送給老媽這個禮物


明天
就是明天
她們要陪我去買這個神聖的禮物


是不是很神聖ㄋㄟ?!
是~
我高不高興ㄋㄟ?!
樂壞了
嘴巴都要裂到後腦勺去了


嗯‧‧‧‧‧是『感動










(2011.02.08.)有一種....孩子幫我圓夢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