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一天
唉~真是黑色ㄚ

是說早上約麼9:30吧
精神略為不繼
就是說連牙籤都快撐不住了
我就想ㄚ『來杯咖啡吧』
我比較習慣喝那種沒有品味fu的即溶咖啡
但是不喜歡三合一的死甜
又受不了無糖的味兒
所以我總是1包三合一+1包無糖
ok~~~~~
我兩包一起剪開了口
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閃神
咖啡...兩包一起....當了叛徒....
從、手、指、間、滑、落
先在我堆滿文件看不到桌面的桌上打了尖...1/2=1包
然後彈跳到我腿上...少許
接著以優美的姿勢「倒頭栽」那樣彈跳到了地上
敝公司的地板鋪的是地毯啊

我、瞬、間、清、醒、了

ㄚ~我的桌面
我的長褲
我的椅子
我腳下的大片地毯啊........

我默默的撢乾淨了桌面
(摸起來還是沙沙的)
我默默的拍乾淨了椅墊
(一拍就又有咖啡灰飛起來)
我默默的拿著電腦鍵盤刷
將地上的咖啡粉輕輕的撢到紙上
我就像撒了咖啡味兒的香水
整個人都是又香又濃的咖啡味
我不說話的默默的又泡了一杯咖啡
1包三合一+1包無糖
我需要冷靜一下。

11:00多我到了燦坤忠孝買了支手提吸塵器
默默的吸著地毯
效果真不好

5:30了
我跟打掃的阿嫂說了
請她用公司那個專門吸地毯的吸塵器幫我清清地毯
啊~就是需要專業啊
我的地面終於沒了那些薄薄的咖啡沙
『阿嫂,妳看,我中午買的手提吸塵器
可是效果不很好
而且我還不知道怎麼打開ㄋㄟ』
突然間
被我轉開了
然後






集塵盒裡的咖啡粉
就這麼...又、灑、了、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