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因為妳終於有一天會發現
對一個人好
時間久了
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其實本來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其實  
妳明明知道
最卑賤不過感情
最涼~不過是人心
《轉自『臉書心情館』》

一直以來
總是用一顆柔軟的心對人
沒想到被利用的傷痛
幾乎擊垮了我
於是
我要開始教我的兩個心肝寶貝
人心隔肚皮 
防人之心不可無
對人好
七分就夠了
對人千萬不要太信任
七分夠了
凡事留三分 
是為了保護自己



同日
Venus Wu寫的深得我心

不要仗著我喜歡你
就認為我是注定要卑賤的
你的世界沒有我
而我的世界也不會有你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剛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