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家,時常和二肥玩OS遊戲。

兒子:妳還不承認妳很胖?!
我(OS):隨縮的,偶明明骨瘦如柴
兒子:妳說的那個柴 是神木嗎?

某週日下午,我和女兒回家
一進門,大回子攤平在沙發上
女兒:嘖嘖嘖,妳看看妳,睡的可真舒爽ㄛ
我(OS):妳們兩個是怎樣,沒地方混ㄌ嗎,
                回來礙我的眼,真是沒行情ㄛ

二肥錯身
我(OS):死肥子
兒子(OS):瘦乾巴

我雖然常開大回子玩笑,叫她『胖子』
可是孩子們笑她時,我會反駁說『ㄟ,她哪裡胖』
有一天 我又在幫大回子說話『拜託噢,她哪裡胖啊』
兒子回我:她不胖?那豬八戒不就是非洲難民了


家有二貓,如獲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