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回子晚上和我搶枕頭
已經有一段時日了
她沒打算進被窩
就是要睡我的枕頭
我當然讓ㄚ
又不是那麼小氣和貓計較的人

好笑的是她
每次都虎視眈眈那樣盯住我的枕頭
用『我一定要成功』的表情 走過來
我從來沒有不讓的
可是她的表情強烈的就像
『我一定要成功』
『不成功便成仁』那樣
看了就想笑

100.12.14.
從相簿找到這張照片
表情很有那個味道


但是『我一定要成功』的表情
更有殺氣騰騰的味道~

還有ㄚ  我發現
在這個時段
大回子的脖子是明顯的
最近ㄋㄟ 

脖子神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塊板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